会议中心服务北京大学建校118周年校庆系列活动

日期:2016-05-05 信息来源:会议中心
 

    5月,芳草茵茵,春和景明,各地校友和广大师生欢聚燕园,喜迎北京大学建校118周年华诞。

    根据学校的安排部署,会议中心一如既往地承担起了校庆系列活动的接待服务工作。在中心的统筹领导下,各单位精心筹备,细致服务,相互配合,精益求精,全力保障校庆系列活动的顺利举行。

    5月2日,北京大学建校118周年校庆纪念交流会在百周年纪念讲堂纪念大厅举行。北京大学党委书记朱善璐、常务副校长吴志攀、党委副书记敖英芳、叶静漪等校领导班子成员与各行各业的校友代表一起出席了交流会。为了做好交流会接待服务工作,讲堂和勺园克服阴雨天气的不利影响,紧密协作,在场地、技术、用餐、服务等各环节都做了充分准备。讲堂工作人员与各主办单位多次沟通协调,制定工作预案和详细的流程单,在场地布置、安全保卫、会场引导、设备保障等方面都做到一丝不苟。勺园在菜品准备上一改往年菜式风格,大胆尝试全部运用西式菜品,沙拉、西餐小吃、西式点心、水果、饮品等种类齐全。从前期的菜单修改、确认,到菜品的加工、制作、摆盘等,既做到精致美观,又保证新鲜可口。讲堂优雅的环境、勺园精致的菜品,双方共同提供的良好服务得到了与会领导和嘉宾的一致好评。

北京大学党委书记朱善璐讲话

交流会现场

会场布置

冷餐台准备 

    5月4日前后,会议中心还承担了北京大学1991级毕业20周年纪念晚会、校友亲子诗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书写奉献青春的时代篇章”五四主题团日活动、音乐剧《元培校长》、北京大学五?四交响音乐会等校庆重要活动的接待服务任务。对外交流中心、讲堂、勺园和中关新园在场地支持、会场服务、餐宿保障等方面克服困难,全力以赴,以优良的接待品质和专业的服务水准又一次为校庆活动的顺利举行提供了有力支持。

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北大原创摇滚音乐剧《元培校长》

    此次校庆接待服务任务的圆满完成,充分体现了会议中心“严谨务实、精益求精、积极进取、追求卓越”的工作作风和 “服从学校大局,服务广大师生”的根本宗旨。会议中心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努力适应学校发展步伐,争创学校和师生满意的一流会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