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中心组织观看国庆70周年庆祝活动现场直播

日期:2019-10-01 信息来源:会议中心
 

     岁月交替,时代变迁,70年的风雨历程,见证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繁荣富强。10月1日上午10时,会议中心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刻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组织员工集中收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

中关新园观看现场

对外交流中心观看现场

讲堂观看现场

勺园观看现场

     随着国庆70周年庆祝大会现场钟声的敲响,会议中心所属各单位掀起了观看热潮。他们通过一个个屏幕见证了天安门下庄严的国歌奏响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见证了习近平主席在天安门上发表重要讲话,话语铿锵,穿越千里;见证了盛大的阅兵式:雄赳赳,气昂昂的人民军队迈着铿锵步伐和中国先进装备亮相,接受检阅;见证了整齐的群众方阵洋溢着自信与豪迈走向天安门广场。每个人的神情严肃而庄重,心情激动而兴奋。

    此次观看激发了会议中心员工爱国热情,增强了奋发团结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为学校发展、社会进步、民族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