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中心服务新学期毕业生就业招聘活动

日期:2021-03-23 信息来源:对外交流中心
 

      3月17日英杰交流中心会场迎来了新学期首场线下毕业生就业招聘活动——北京大学2021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为期三天的就业洽谈会由北京大学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举办,共分“大国重器”专场、“金融、信息技术”专场、“校友企业”专场、“教育、科学研究和技术” 专场等六场招聘活动。同时,包括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恒大集团、中国南方航空等多家单位的招聘活动也将陆续在英杰交流中心会场举行。

活动现场

招聘展位

      高校是培育高素质人才的重要基地,保障毕业生就业则是推动高素质人才助力社会发展的重要一环,为此交流中心高度重视招聘活动的会场服务工作。在一手抓防疫一手抓业务的基础上,积极适应当前防疫形势,制定并执行合理的会场服务方案。活动举行前,交流中心对会场进行了全方位的清洁消杀;及时清运、布置会场内的桌椅、桌布等物资,配合相关部门为招聘活动进行展位搭建与会场布局调整。活动举行期间,交流中心严格落实好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手部消杀等防疫措施;做好会场内硬件设施设备正常运转的保障工作。

服务保障

      新学期伊始,对外交流中心将继续坚持以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和高质量的服务标准,为我校师生搭建学术交流平台提供优质的会场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