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中心第二党支部举行“升国旗 学党史 强信念 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5-25 信息来源:勺园管理部
 

  根据学校及后勤党委统一部署,5月24日,会议中心第二党支部在静园草坪举行“升国旗 学党史 强信念 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及干部代表27人参加。

活动合影

  早晨8点,由二支部党员和勺园青年骨干代表组成的国旗班,列队整齐、迈着矫健的步伐,护卫国旗入场,五星红旗在慷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徐徐升起。全体党员和干部代表庄严肃立、行注目礼,以这庄严神圣的方式表达出为学校和中心发展建设团结一致,拼搏奋进的决心和意愿,表达出对伟大的党和伟大的祖国无比崇敬和热爱之情。

升国旗

  升旗仪式结束,由会议中心第二党支部老中青三代党员代表深情演绎诗朗诵《建党百年颂》。回顾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来由弱变强的艰辛历程,从上海石库门到嘉兴南湖,一艘小小红船承载着人民的重托、民族的希望,越过急流险滩,穿过惊涛骇浪,成为领航中国行稳致远的巍巍巨轮。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飞跃。字里行间,情深意切,引起在场人员共鸣。

诗朗诵《建党百年颂》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立意鲜明,内涵深刻,通过升国旗、学党史,激发全体党员和干部爱国爱校热情,提升党员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坚定理想信念、奋发图强、勇于担当,努力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