勺园西餐厅举办比萨美食节活动

日期:2021-11-03 信息来源:勺园管理部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深秋时节,勺园西餐厅继俄罗斯美食节成功举办后,又一特色校园餐饮文化活动“比萨美食节”在10月25日拉开帷幕,活动吸引了全校师生广泛关注参与,大家共同品味校园美食文化,共享学校后勤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

广大师生热情参加“比萨美食节”

  据悉,此次勺园西餐厅比萨美食节活动为期一周。美食节期间,勺园西餐厅充分搭建展示创意菜品平台,突出西餐文化特色,全新推出“海陆空总​汇比萨”“黑椒雪花牛肉比萨”“香煎鲷鱼香草酱比萨”等风味独特的十二款美食节限定比萨,感受来自不同地域风情的国际餐饮文化。同时西餐厅推出诸多新品主菜和冷头盘,特调冬季温暖热饮,带给校园师生新鲜的体验感。

西餐厅推出新品美食

  勺园西餐厅通过每天推出“特惠套餐”“小份菜”“延长供餐时间”等活动惠利师生,积极开展“光盘行动”,温馨提醒适量点餐,倡议餐后打包,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餐饮习惯,多形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本次美食节活动是“学史力行”,落实学校后勤“服务育人”工作的创新体现,在丰富后勤服务内涵同时,繁荣校园餐饮文化,持续不断提升自身服务和工作水平,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打造品质校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