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新园管理部顺利接待十一院新生联谊舞会

日期:2021-11-05 信息来源:中关新园
 

  2021年10月15日-17日、10月22日-23日,北京大学十一院新生联谊舞会在中关新园群英宴会厅举行,两期五场舞会分别由数学科学学院和外国语学院主办,均由中关新园承办。两期舞会主题分别为“流风转袖,共赴露华”、“拾月流光,燕舞偏浅”,每场舞会有来自11个不同院系的近100名同学参加。

  会议中心中关新园管理部高度重视此次新生舞会接待。为保证舞会接待服务有序进行,在筹备期间,餐饮部与主办方进行反复沟通,并按照舞会的特点和要求,提前就会场布置、音响设备及来宾入场、疫情防控等事项做出了详细方案。

会场布置

  由于舞会与前场会议时间间隔较近,宴会班组紧急调派人员,周密部署,在确保会议服务的同时,全力保障舞会准时开场。在服务人员紧缺的情况下,大家团结协作,翻场工作有条不紊,仅用时20分钟,就顺利完成了150人课桌场型变换为舞会场型,得到了主办方的大力赞扬。

  舞会场地布置结束后,宴会服务人员配合同学们布置签到区域及物品存放区域,确保在舞会前为老师及学生们提供温馨、舒适的舞会环境。每场舞会准时开始,现场气氛逐渐升温,舞池内,同学们劲歌热舞,洋溢着欢乐与激情;舞池外,同学们交流互动,现场人头攒动,欢呼阵阵。宴会工作人员们一边维持现场秩序,一边严格按照垃圾分类要求进行收捡、分类,用细致、专业的服务带给每位师生更好的身心感受。

会场快速转换

  舞会结束后,欢快的人群逐渐散去,服务人员快速清理现场,改变会场类型,摆正桌台布置、测量桌距等,一丝不苟地为第二天的会议接待工作做好准备。中关新园在此次接待多个院系新生联谊舞会的服务中,及时配合主办方调整接待流程,快速转换大型会议场地,既锻炼了服务队伍,又为学校师生提供了专业、安全的场地及周到细致的服务。

  在未来的工作中,中关新园将继续全力为学校的相关活动提供优质、高效的接待服务,为北京大学“双一流”建设提供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