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中心党总支举行党员大会

日期:2022-11-15 信息来源:会议中心
 

  10月27日下午,中共北京大学会议中心党总支在中关新园科学报告厅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总支换届选举。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中心副主任孙战龙主持。

会议现场

  基层党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换届选举是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基层党组织生活的一件大事。会议首先审议通过了《中共北京大学会议中心总支部党员大会议程》、《中共北京大学会议中心总支部委员选举办法(草案)》、《中共北京大学会议中心总支部党员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中共北京大学会议中心总支部党员大会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和中共北京大学会议中心总支部委员候选人酝酿情况及名单。

  上一届党总支书记张胜群做工作总结。他回顾了三年多来中心党总支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认真开展各项工作,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很好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了力量。他希望新一届党总支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团结奋斗、继续前进,更好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选举投票环节,在总监票人主持下严肃有序进行。通过不记名投票的形式,经过一轮选举,从9名候选人中确定7名同志当选新一届会议中心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选举投票

  胡新龙同志作为代表向张胜群同志颁赠致谢铭牌和鲜花表示衷心感谢。

赠送致谢铭牌和鲜花

  在庄严的《国际歌》中,会议中心党总支党员大会圆满结束。新起点、新要求、新气象,新一届会议中心党总支将始终秉承“服从学校大局,服务广大师生”的宗旨,不断深化党建与学校后勤服务工作的融合,为学校新“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日前,中心已得到后勤党委批复,同意新一届党总支的组成,他们是:

  书记:胡新龙

  副书记:孙战龙

  委员:马冬妮、由晓婷、冯治国、张勇、刘昕果(按姓氏笔画排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