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明园校区临时党支部正式成立

日期:2023-03-31 信息来源:讲堂管理部
 

  根据工作需要,经批准,圆明园校区成立临时党支部,3月29日上午,圆明园校区临时党支部成立大会在校区2号楼召开。机关党委书记刘旭东,直属单位党委书记董晓华,后勤党委书记张念梅,会议中心主任、党总支书记胡新龙和居住在圆明园校区的党员代表等共同参会。活动由会议中心副主任张勇主持。

成立大会现场

  会上,胡新龙向与会者介绍了圆明园校区定位调整的有关情况,并对校区改造建设做了说明。他对上级党委的指导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校区在临时党支部的引领下,继续履行好服务职能,团结带领入住职工共同建设美好家园,为学校发展建设提供更大助力。

  后勤党委书记张念梅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圆明园校区临时党支部的批复》,并为临时党支部授旗。

临时党支部授旗

  辛攀登、张国强、高雅琪代表临时党支部分别做了发言。他们表示,将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加强党建引领,踏实工作、精诚团结、争做表率,努力实现校区发展的共建、共治、共享。

  刘旭东、董晓华、张念梅分别作动员讲话。刘旭东指出,要坚持全校“一盘棋”,全面贯彻学校党委相关部署要求;坚持严的总基调,充分发挥党支部作为战斗堡垒的政治功能、组织功能;充分发挥好服务优势,为满足职工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作出更大贡献。董晓华表示,多年来学校不断为一线职工改善生活条件,解决生活之忧。希望大家在临时党支部带动下,继续以北大为家,共同建设好北大。张念梅要求临时党支部在工作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凝聚共识与力量,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重点难点问题上作出表率。同时,加强对入住职工人文关怀,做好积极分子培养工作,吸引更多优秀员工向党组织靠拢。

  最后,临时党支部组织委员张俊青领誓,与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

植树活动

  当天,临时党支部联合校园服务中心党总支、会议中心第四党支部在圆明园校区进行了植树活动。校园服务中心主任、党总支书记张丽娜,副主任朱滨丹等共同参加,为校区建设增添一抹春意。

活动合影

  未来,圆明园校区临时党支部将在上级党委的领导下,奋发有为、砥砺前行,展现应有作为,努力建功新时代、服务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