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追忆革命岁月,勇担时代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10-31 信息来源:会议中心
 

  10月27日,会议中心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积极分子及青年员工代表赴北京焦庄户地道战遗址纪念馆,活动通过实地参观红色遗迹,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追忆革命岁月,感悟时代使命。 

活动合影

  焦庄户村在战争年代隶属于冀东抗日根据地,是通往平西、平北根据地的必经之路。焦庄户人民在此进行了艰苦卓绝的战斗。在展馆中,大家认真观看陈列的大量照片、珍贵文物、浮雕、模型,听取现场工作人员声情并茂的讲解,深刻感受到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英勇奋斗、自强不息、不怕牺牲的“地道战精神”。在地道穿行中,大家触摸着令人惊叹的历史遗迹,切身感受到在抗战时期当地军民凝聚的革命智慧,钦佩之感油然而生。

  作为廉政教育基地之一,纪念馆同时设有独立的红色廉政教育展厅,集中展示了中国革命在不同时期党的纪律建设历程,大家认真参观学习。

参观红色廉政教育展厅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廉政文化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工作岗位上学习历史经验智慧、提高认识、增强本领,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生活中,为实现会议中心高质量发展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