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中心党总支开展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日期:2024-02-23 信息来源:会议中心
 

  2月19日下午,会议中心党总支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和纪检委员抓纪检工作述职评议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胡新龙、党总支纪检委员刘昕果分别主持。中心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和工会、团支部代表20余人参加会议。

  第一、二、三党支部书记回顾了过去一年的相关工作,分享了工作中的心得体会,并提出改进方向。同时各支部纪检委员做现场述职,并结合实际,汇报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纪检监督的工作情况。胡新龙和刘昕果对述职情况分别进行点评。

  胡新龙在总结中指出,2023年中心各支部在学校和后勤党委、中心党总支的带领下,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积极开展各类党建活动,支部工作有声有色,各支部和党员同志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围绕从严治党,他提出要进一步认真贯彻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和后勤党委工作要求,完成好组织赋予的使命任务。

  述职评议总结

  现场述职结束后,对述职的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进行了评议考核打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