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气象:讲堂举办第24场“1号座谈会”

日期:2024-03-05 信息来源:讲堂管理部
 

  新学期伊始,为充分听取师生意见建议,提升讲堂服务质量和师生满意度,3月1日讲堂管理部在202会议室举办交流座谈会,来自集成电路学院、考古文博学院、国际关系学院、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等院系的11名师生代表参加。

师生座谈会现场

  “更好服务师生是一切工作的出发点”。2021年6月以来,每月初讲堂都会邀请师生代表进行座谈,从各类活动组织、课程合作到服务质量,涵盖讲堂工作的各个领域,通过及时回应并解决诉求,搭建了师生沟通的长效平台。

  座谈会上,师生们肯定了讲堂多年来为繁荣北大校园文化艺术、服务师生活动作出的积极贡献,并根据自身体验对电影排期、观演环境、票务机制、场务工作等方面提出建议。大家畅所欲言,积极为讲堂发展转型建言献策。相关工作负责人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就师生代表关心的问题逐一进行了答复落实。

  新学期,讲堂将以《会议中心2028发展规划》为指导,始终坚持“服务至上”理念,多渠道收集了解师生意见建议,认真落实改进,不断提升品质,持续打造文化育人平台,围绕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