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中心广泛开展2018发展计划学习活动

日期:2014-12-16 信息来源:会议中心
 

    2014年10月,会议中心根据学校发展战略和后勤工作要求,经过充分酝酿、多方调研和广泛征求意见,制定出台了《会议中心2018发展计划》(以下简称“计划”)。为使广大干部员工深入领会计划精神,充分明确服务学校、争创一流的阶段性目标任务,会议中心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计划活动。

    会议中心主任办公会专门就学习计划工作进行了研究,要求各单位组织干部员工深入开展学习活动,宣传推广计划内容,为计划下一步的具体落实实施打好基础。在中心的统一部署下,各单位以专题培训、讨论学习等方式组织管理骨干开展了集中学习,为接下来在更大范围内长期开展学习计划活动做好了准备。

    会议中心网站专门设立了2018发展计划专题栏目,除发布计划全文外,还介绍了计划起草制定的目的、背景和过程,并刊登了中心核心骨干团队在2014年研讨会对计划进行研究讨论后形成的相关文稿,为全面了解计划内容、正确解读计划内涵提供了指导资料。

    在近期开始的年终总结工作中,会议中心也明确提出要结合计划总结今年的工作,并思考来年落实计划任务的工作方向和具体目标。这一要求得到了广大员工的积极响应,在正在进行的基层总结活动中,员工们纷纷以质朴的语言畅谈着学习计划后的感受和体会,也抒发了对中心发展的迫切愿望和实现计划目标的坚定决心。

    会议中心将继续推进学习计划活动,丰富学习形式,深化学习内容,层层铺开,长期开展,通过自上而下和自下而上的学习活动统一目标认识,凝聚发展共识,推动计划目标任务的分解细化,为计划的推进实施和中心的一流建设提供思想基础和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