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4-11-03 信息来源:勺园管理部
 

    按照学校、后勤党委和会议中心的要求和部署,第二党支部于10月21日、10月31日组织开展了两次“议改革、谋发展,群策群力创一流”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弓磊书记主持。

    会上,大家认真传阅了学习材料,并对其中的重点章节进行了集体学习,结合相关讨论题目和基层实际工作展开了广泛讨论,积极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建言献策。

传阅学习材料

    前厅部于雪谈到,我们要继续坚持服务学校大局、服务广大师生的根本宗旨,不断提升对“使命自觉、创建自信、差距自省、奋斗自强”方针的理解和认识,提升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识,为学校创一流做更多的贡献。

    房务部刘桂云在发言中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党员,自己要做好本职工作,同时以身作则,带动身边的群众从点滴做起,谨记职责,在学校创一流的进程中承担起应尽的职责。

现场讨论

    弓磊书记总结指出,通过两次集中学习,大家加深了对学校改革发展的目标、原则、思路和实现路径的认识,我们要凝聚思想共识,并内化于管理和服务过程中,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创一流做更多更大的贡献。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