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中心第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4-11-02 信息来源:中关新园管理部
 

    10月21日,会议中心第五支部的新老党员、积极分子共聚中关新园7号楼305会议室,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围绕“议改革、谋发展,群策群力创一流”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两个基本主题展开了进一步的学习和讨论。

    会上,党员和积极分子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青年节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朱善璐书记在中国共产党北京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以及北京大学综合改革方案,李建富书记、胡杰支委、张胜群、曲国强、李大伟等党员和积极分子踊跃发言,畅谈对总书记讲话、朱书记报告和学校改革方案的理解和建议, 并结合自身工作谈了体会。

    此次党日活动,采取个人预先自学、支部集中学习讨论和会后汇总学习成果等多种方式开展组织活动。为达到相对较好的效果,支部不但提前通知大家学习相关文件,做好功课,而且在会后及时汇总归纳学习成果。对于因各种原因未能参加集中学习的党员,支部鼓励他们认真自学,主动和参加集中学习的同志交流学习体会。同时,为了扩大学习效果,此次党日活动还吸收了众多积极分子参加。

    通过深入学习讨论,大家对学校三步走战略目标的认识更加清晰了;明确了为学校争创一流,会议中心一定要持续给力提供一流的服务保障;提升了党员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识;对学校综合改革方案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

    会后,支部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填写了《征求意见汇总表》,将支部全体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汇总上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