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中心组织离退休职工参加健康知识讲座和校园健步走活动

日期:2014-11-04 信息来源:会议中心
 

    秋高气爽,燕园如画,会议中心40余名离退休职工于11月3日共聚勺园弘雅厅,参加由中心主办、校医院副院长周广华主讲的健康知识讲座。

中心范强主任、孙战龙副主任与离退休职工交谈

    周广华副院长以“治未病――做自己的医生”为主题,结合近些年来学校教职工常见病统计数据,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体育锻炼对防病治病的重要作用,以及中老年人日常锻炼的注意事项和方式方法。先进的健康理念和实用的健康知识让老同志们颇感受益。

讲座现场

    听完讲座后,大家在校园里进行了健步走活动。燕园层林尽染,风光美不胜收。老同志们精神矍铄,兴致勃勃,一路行来,在欣赏校园秋日美景的同时,也了解了学校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大家都十分感慨和欣慰。最后,参加活动的老同志和工作人员在人文学苑合影留念。

健步走

合影留念

    每年秋季的离退休人员集体活动已经成为会议中心的重要传统。通过活动,中心表达了对老同志们的关心和关爱,同时也为大家搭建了叙旧交流的平台。今年的集体活动以“健康”为主题,将健康知识普及与健身运动开展融为一体,受到了离退休职工的欢迎和好评。中心将继续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文化,让广大离退休职工感受到中心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