勺园管理部召开2017年干部会

日期:2018-01-23 信息来源:勺园管理部
 

    1月19日上午,勺园管理部2017年干部会在勺园7号楼弘雅厅召开。会议中心领导班子、中心办公室及兄弟单位同仁出席,管理部领班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马钧常务副总经理主持。

干部会现场

    管理部七个部门主要负责人对本部门工作进行总结汇报,简要概括年度工作完成情况,总结一年来部门在经营服务、内部管理等方面的工作亮点同时认真反思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紧密围绕《会议中心2018发展计划》着重阐述了对新一年工作的展望和思考,面对2018年新的发展机遇和挑战,对今后工作开展方向和工作思路进行探讨和交流,制定出详略的校庆服务工作计划。

    会议中心副主任、勺园管理部孙战龙总经理针对实际工作,从“一件大事,两个工程,三个继续”提出了2018年工作要点: 2018年是北京大学建校120周年,勺园需借此“东风”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服务技能,精益求精地做好120周年校庆的相关接待服务工作;配合学校重点做好勺园7号楼外立面、大厅和卫生间工程改造项目,以及全面启动勺园9号楼整体装修改造工程项目,整体提升管理部责任意识和规范意识;继续坚持“服从学校大局,服务广大师生”的宗旨;继续加强勺园各部门间的沟通配合,常通气、多谅解;继续强化队伍建设,着重培养管理骨干和技术骨干,营造和谐工作氛围多渠道提升员工满意度。最后,孙战龙总经理代表勺园总经理班子向勺园全体干部员工这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卓越努力表示由衷感谢。临近春节,她希望广大干部要叮嘱回家过年的同事们归途注意安全并将勺园最诚挚的新春祝福与问候带给家人。

孙战龙总经理发言

    会议中心张胜群主任充分肯定勺园各级管理干部一年来的辛勤付出,他指出近几年来勺园为顺应学校发展,服从学校大局,勺园经营规模、服务功能、部门职能等方面发生诸多变化,但全体勺园人直面挑战、顶住压力、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圆满完成学校所交付各项重要工作和接待服务任务,在2017年取得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双丰收,这样一份骄人的成绩的背后离不开每一名勺园员工的努力工作,离不开每一名勺园干部的智慧创造。随后,张胜群主任对勺园2018年“精塑勺园品牌”提出六点希望:紧密围绕北京大学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时刻做好服从学校大局的准备;出色完成学校12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服务接待任务;全力推进勺园7、9号楼整体装修改造工程项目,确保安全稳定运行;继续打造勺园品牌内涵,根据会议中心2018年发展计划要求,努力将勺园打造成校内精品接待服务基地;提高内部管理执行力,用制度指导行为规范;合理优化资源配置,做到人岗匹配,降低管理成本提高经济效益。最后,张胜群主任希望大家坚定信心、团结努力、凝心聚力、持续前行,2018年在各项经营管理工作中迈上新台阶。 

张胜群主任发言

    一年一度的勺园干部会不仅是加强部门间了解互信、学习借鉴先进管理模式的良好平台,也是勺园全体干部团结一致、凝心聚力,确立2018目标的誓师大会。管理干部充满热情的回眸与展望,中心及勺园领导提出的科学目标和殷切希望,共同构筑了干部大会的华彩篇章。在全体勺园人的共同努力下,2017年已划上了圆满的句号。面对崭新的2018年,勺园全体干部员工充满信心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