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新园配合完成海淀区食药局全面检查工作

日期:2014-09-18 信息来源:中关新园管理部
 

    9月5日,海淀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燕园监督所田坤远所长带领检查组,在中关新园(以下称“园区”)公共关系部陈柱泉和餐饮部食品监督管理员何辉辉的引领下,对园区时光西餐厅、和园主题餐厅、怡园中餐厅、员工餐厅的厨房区域布局、操作流程及卫生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对各区域面积进行了实地测量。园区总经理助理、餐饮部经理苏茜全程参与其中。

 

    检查过程中,园区各餐饮区域流程顺畅、操作规范、卫生达标,检查组对园区在食品安全工作方面的重视程度提出了肯定和赞扬,同时针对部分区域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建议,并对多项食品安全卫生新规向园区餐饮工作人员进行了细致讲解。 

 

    目前,园区各餐厅已完成卫生许可证法人变更工作,年检换证手续已正式上报海淀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园区全体餐饮工作人员的全力配合下,本次检查工作顺利完成,为园区卫生许可证年检换证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