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世界老年痴呆月”公益宣教活动启动仪式在中关新园举行

日期:2014-09-20 信息来源:中关新园管理部
 

    9月16日上午,由北京大学研究生会主办的“银龄关爱 我们在行动”2014“世界老年痴呆月”公益宣教活动启动仪式在中关新园群英宴会厅温馨举行。老教授代表、学生代表等社会各界人士以及媒体代表100余人出席此次活动。

    “银龄关爱 我们在行动”公益宣教活动主要针对大学“高知”老教授人群,以帮助“高知”人群更好应对老年痴呆为活动宗旨,呼吁更多的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关注老年痴呆,从而最大限度提升疾病识别率和就诊率。

    会上,北京大学第六医院记忆障碍诊疗与研究中心王华丽教授作为专家代表进行了老年痴呆早期识别与预防专题讲座。随后播放的宣教活动启动宣传片标志着宣教活动正式启动,之后还进行了老年痴呆健康讲堂和媒体专访环节。

    由于参加活动人员以老人居多,中关新园宴会服务人员配合会务组尽力将每个活动服务细节考虑周全,在主要路段设置导引宣传海报和醒目指示牌,提前设定会场温度,工程人员做好音响布线和会议值机工作,确保活动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