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新园1号楼客房智慧酒店项目正式上线运行

日期:2014-09-01 信息来源:中关新园
 

    经过一个多月的安装调试,中关新园1号楼客房智慧酒店项目于近期正式上线运行。智慧酒店依托客房电视作为终端设备,能够实现包括酒店服务功能宣传展示、资讯娱乐信息实时更新、互联网即时信息查看、无线网络客房全覆盖等诸多基于互联网运行的便捷应用。智慧酒店项目的正式运行将增强宾客的入住体验,提升中关新园综合服务品质和整体形象。

 

    为更好地做好对客服务的硬件更新工作,积极应对互联网时代的快速变革,本着以人为本的管理和服务指导思想,年初,中关新园开始着手启动数字酒店客房建设工作,从前期大量调研工作的开展,到样板间体验平台的搭建,到1号楼全部客房项目的实施,再到工程运维和客房服务人员的专项培训以及半个月的运行调试等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保证了项目的顺利实施。

 

    经过十年建设发展,中关新园逐步进入运营稳定期。借助会议中心整体品牌优势,中关新园立足自身定位,积极面向市场,满足宾客变化需求,充分挖掘发展潜力,融合社会与校园接待服务管理特点,提升服务品质,着力打造多功能综合型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