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工会爱心基金情暖会议中心患病员工

日期:2014-09-26 信息来源:中心工会
 

   9月22日下午,北京大学后勤分工会会议中心工会主席、会议中心副主任刘寿安,中心工会文体委员王锡茂、宣传委员李春亮、女工委员关玲及前任工会主席刘魁良、勺园餐饮部经理王宝忠一行,受学校工会领导及中心党政班子委托,赴北医三院探望正在住院接受化疗的勺园餐饮部主食班员工朱东升,并送去北京大学工会爱心基金两万元,向这位在北大工作四十余年的老师傅表达组织的关怀。

    此前,会议中心工会认真了解朱东升患病情况,向学校工会反应并得到孙丽主席等领导的充分重视。当日,刘寿安主席一行向朱师傅询问了患病检查过程及目前治疗情况,叮嘱他配合医生治疗,争取早日康复。现年59岁的朱东升师傅,由衷感谢组织关怀的同时,以乐观开朗的语言,向老战友们“汇报”了自己同病魔做斗争的“事迹”,在病房门外引发阵阵欢快的笑声。朱师傅的乐观情绪不但给了自己康复的信念,也深深感染了大家,使现场每个人都愈发感受到这份来自北京大学工会的“爱心”的洋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