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中国企业心理服务国际论坛在中关新园召开

日期:2014-09-22 信息来源:中关新园管理部
 

    9月17日,由亚太员工帮助计划应用研究院、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北京盛心阳光咨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以“EAP――提升变革环境下的领导力”为主题的2014第九届中国企业心理服务国际论坛在中关新园群英宴会厅召开。来自欧美国家的专业学者、知名企业人力资源、党工团、HSE 管理者和负责人等200余人参加了本届论坛。大会全面分析了改革可能为组织带来的心理管理挑战,探讨如何提升员工的心理资本、培养管理者的积极领导力、促进组织繁荣与企业和谐发展之道。

 

    本届大会主席、Chestnut全球合作伙伴公司首席执行官拉塞尔?哈根先生,论坛圆桌会议主席、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联席院长杨壮教授及强生公司、联想集团等多名EAP项目负责人进行了主题演讲和高峰对话。

   

    中关新园餐饮部和工程部紧密配合,在会场布置、会议设备提供、无线网络开通、会场服务、会议值机等环节做好本届论坛的保障服务工作。会议工作用餐在时光西餐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