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新园举行网络培训平台启动仪式

日期:2014-08-28 信息来源:中关新园
 

    培训是获取知识、提升技能、增长才干的有效途径。培训工作关系着中关新园的良好运行和未来发展。自2008年4月28日9号楼投入使用到2012年下半年全面运营,经过6年的发展,中关新园进入稳定运营阶段。在“中关新园”品牌逐渐得到校内外宾客认可和赞扬的同时,如何再进一步深化打造中关新园的优质服务品牌,成为高校校园接待服务工作的引领者,建立一套科学、系统、规范的中关新园特色培训体系显得尤为重要。

    为满足学校及社会广大宾客对服务质量越来越高的要求,培养一批具有丰富的管理和服务经验、具备较高技能和良好敬业精神、较强创新能力的管理干部和业务骨干,中关新园引进了“先之”网络培训平台。8月21日下午,中关新园网络培训平台启动仪式在7号楼第二会议室举行。各部室主管级以上管理人员及文员近5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员介绍了培训平台的具体使用方法和操作流程。

会议现场

    中关新园总经理张胜群针对中关新园培训工作的现状进行了概要总结并对今后培训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各部室作为培训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切实将推进员工参与网络平台学习工作落到实处,部室负责人要积极参与选课,对学习进行监督检查;二是各部室要借助网络培训平台丰富的培训视频及文字内容,逐步丰富并完善自己的培训教案,形成具有特色的培训资料,打造自己的培训体系;三是各部室在结合各自岗位情况进行培训的同时,还要进行必要的跨部室的交叉培训,促进沟通、协调;四是人力资源部要做好培训的检查和督导工作,加大培训的执行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