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中心举行新入职员工专题培训

日期:2017-11-24 信息来源:会议中心
 

    2017年11月22日下午,会议中心新入职员工培训在中关新园1号楼科学报告厅举行。来自中心所属单位2017年3月31日之后入职的109名员工,共同聆听了张胜群主任所做的专题讲座。

培训现场

会议中心张胜群主任做专题讲座

    作为加强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立足所属各单位新员工岗位培训基础,继承近两年中心层面先后两次开展相关活动取得的经验,经中心领导与中心培训工作组一道策划,本次讲座内容在广度及深度上都有了进一步的拓宽:不仅系统介绍了北京大学历史地位、发展使命等宏观背景,还特别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北大进行“双一流”建设的时代意义;不仅阐述了会议中心工作宗旨、所属单位功能使命、中心2018发展计划、员工成长平台等具体内容,还专门对新员工就新起点提出新要求。上述培训,有助于大家在充分了解工作环境及服务对象之后,更好地找准自身定位及努力方向,加深理解会议中心一直以来“服从学校大局、服务广大师生”的根本宗旨以及对学校发展的支撑保障作用,从而增强工作自豪感及责任意识。

    本次专题讲座由中心主管培训工作的李榕副主任主持。接下来,作为讲座的后续辅助环节,中心培训工作组将于12月初组织新员工对中心所属各个单位进行参观,以便促进大家更好地融入会议中心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