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中心召开员工座谈会

日期:2017-09-22 信息来源:会议中心
 

    为广泛收集员工对中心领导班子的意见建议,9月20日下午,会议中心主任张胜群、副主任孙战龙、周锋代表班子在勺园2号楼2507会议室与来自中心所属单位的15名员工代表进行了亲切座谈。会议由孙战龙主持。

    会上,参加座谈的员工代表立足岗位,结合实际,本着主人翁精神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很多人还在会前广泛征求了身边同事的意见建议,将大家的诉求和心声直接带到了会上,充分表现了广大基层员工对中心发展的责任意识和关注态度。

    座谈中,中心领导详细了解了员工们在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对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说明,并认真记录了大家反映的问题和对班子、对中心的意见建议。座谈会气氛热烈而融洽。

    张胜群主任最后总结指出,每学期一次的员工座谈会有效增进了班子与员工间的沟通与理解,体现了中心的人文关怀与和谐氛围。班子将认真梳理研究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并积极统筹中心资源,尽量为员工们排忧解难。他还欢迎大家多与领导班子进行日常交流与沟通,与班子携手共同推动中心加快发展,争创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