勺园迎接山西怀仁职业中学首批18名实习生

日期:2017-07-21 信息来源:勺园管理部
 

    顶着暑伏的高温,7月12日,在人力资源部积极组织和筹备下,勺园顺利迎来山西怀仁职业中学首批18名实习生,实习生院校招生办负责人及部分班主任随行参观考察。 

    当天,勺园冯治国副总经理作为勺园班子代表热情迎接远道而来的老师和同学们,人力资源部则妥善安排各项实习生接收工作,联络车辆调度、配备生活用品、安排住宿用餐、健康体检等。

角色转换与心理疏导

英语培训

    7月13日至14日,为让实习生尽快熟悉、适应校园工作、生活环境,为期两天实习培训正式拉开帷幕,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讲工作、谈生活、逛校园、做游戏,培训过程涵盖了方方面面,勺园概况、制度规章、校园生活及社会心理疏导、节能减排和服务英语及礼仪培训等。

礼仪培训

    培训中,各部门训导员不仅向实习生倾囊传授业务知识,还和同学们一起分享工作经验、畅谈校园生活乐趣,实习生们在轻松、愉悦氛围中学到了知识、掌握了技能,从心理上慢慢适应、接受到喜爱上勺园这份实习工作。为了让实习生们在接下来的实习过程中能够更快融入部门工作,人力资源部特别安排餐饮部杨万珍副经理为实习生进行服务礼仪专题培训,杨经理将每个服务礼仪知识点与勺园实际工作案例相结合,通俗易懂、风趣生动、寓教于乐,第一次接触服务礼仪常识的实习们听的津津有味,收获颇丰。

参观校园

    在勺园各部门积极配合和共同努力下,为期三天实习生接待和培训工作圆满结束,山西怀仁职业中学18名实习生带着憧憬走上工作岗位,希望在接下来的实习工作中,每一名实习生能够得到锻炼和成长,为勺园整体发展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