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示——北京大学讲堂多功能厅墙面LED灯带的采购及安装方案

日期:2018-09-21 信息来源:会议中心招标工作小组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对讲堂多功能厅墙面LED灯带的采购及安装方案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公示如下:

1.项目名称

北京大学讲堂多功能厅墙面LED灯带的采购及安装方案。

2.招标内容

2.1招标内容:LED光带安装方案、LED光带、变压整流器、开关电源、线材等项目的采购。

2.2交付地点: 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

2.3工期:自合同签订并接到招标单位通知后5个日历日内供货并提交安装方案。

3.对投标人的资质要求

3.1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设立,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正式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生产、加工企业或同类产品的销售企业。

3.2具有投标产品良好供应能力,完善的售后服务和良好的信誉;无不良经营行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等状态。

3.3企业注册资金500万人民币(含500万)以上。

3.4投标人必须为一般纳税人,提供增值税专用发票。

4.投标报名

有投标意向的投标人请于 2018年 9月28日17:00前,填写投标报名表,填写后加盖单位公章,递送或发送彩色扫描件提交投标报名表(同时需递送或发彩色扫描营业执照及税务登记证明)。

邮箱:83516333@qq.com,     收件人:沈远钊

5.招标文件及投标保证金

招标单位另行通知领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届时请到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102室领取招标文件及现场踏勘,并交纳4000元招标保证金(支票或汇款,若交现金只能以支票或汇款方式退回)。

6.商务技术标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地点:领取招标文件时通知。

7.招标单位信息

单位名称:北京大学会议中心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  

邮    编:100871         联   系  人:沈远钊

电    话:010-62752278

 

 

投标报名表.doc               法人授权委托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