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示——北京大学会议中心客房一次性客用品采购供应商

日期:2019-05-15 信息来源:会议中心招标工作组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对所属单位(中关新园和勺园)客房所需一次性客用品采购供应商进行公开招标,以确定供货单位。现公示如下:

1.项目名称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客房一次性客用品采购供应商

2.招标内容

2.1 招标范围:

2.1.1第一包:洗发液、沐浴液、牙具、擦鞋布、香皂、牙膏、梳子、浴帽等;

2.1.2第二包:中厚毛巾拖鞋、薄毛巾拖鞋和厚毛巾拖鞋

2.2 招标货物:中关新园和勺园客房所需一次性客用品

2.3 交货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大学中关新园、勺园。
    2.4
交货时间:供货合同签订之日起,甲方在合同期内按实际需求分批次向乙方下订单,乙方需在甲方下订单后35
个日历日内交付。(含生产、加工、运输)。

2.5供货期限:叁年。供货期限内合同每年签署一次,测评合格后,经双方同意续签次年合同。中标单位有6个月的试用期,在试用期内考核不合格,合同自然终止。

3.对投标人的资质要求:
  3.1
投标人必须是具有法人资格的专业的酒店客房用品生产加工企业或是同类产品的销售企业,具备良好的生产供应能力和供应同类产品的业绩。

3.2投标人为生产加工企业注册资金须500万人民币(含500万)以上;投标人为销售企业的注册资金须200万人民币(包括200万)以上。

3.3投标人必须为一般纳税人,提供增值税专用发票。

3.4能自觉遵守北京大学相关规章制度,服从校方管理。

3.5投标人能够提供配送货物的检测报告(牙具类和洗护用品类须提供卫生检测报告),保证所有配送货物质量符合国家相关质量及环保要求。具有完善的售后服务。

3.6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纳税记录。

3.7投标人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以及良好的供应能力。

3.8投标人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9投标人参加此次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不良经营行为,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4.投标报名
   有投标意向的投标人请于2019
年5
月22日17:00前,下载投标报名表,填写后加盖单位公章,传真或现场提交投标报名表。
    传真: 010-62752232    收件人:朱宝、张明跃

5.招标文件及投标保证金

投标人请于2019年5月24日下午14:00到北京大学中关新园7号楼2层202财务办公室购买招标文件,每套售价壹佰元整,售后不退;购买招标文件的同时须交纳投标保证金人民币每包伍仟元整(支票或汇款,若交现金,退款时,只能以支票或汇款的方式退给投标人)。

6.开标时间:购买招标文件时通知。

7.招标单位信息

 单位名称:北京大学会议中心

 地 址:北京大学中关新园(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大街126号)

 邮 编:100871

 联 系 人:朱宝、 张明跃、宋继伟

 电 话:010-62752288-70302或70306,62752208

 传 真:010-62752232

 开户名称:北京大学

开 户 行:北京银行燕园支行

 帐 号:01090327800120102289224

 

 

报名表.docx               法人授权委托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