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中心第五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日期:2017-03-08 信息来源:会议中心第五党支部
 

    2017年3月2日下午,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会议中心第五支部全体党员在中关新园7号楼305会议室开展了“党的十八大以来重要思想观点”集体学习活动。

学习活动现场

    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李建富主持。他首先传达了会议中心党总支对此次学习活动的总体要求、具体安排和主要任务,并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做到熟记于心。

李建富经理主持学习活动

    在学习活动中,李建富带领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重要思想观点学习材料》和《十八大以来应知应会的新知识》。中心主任张胜群根据自己的学习体会,向大家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四个全面”、“五位一体”、“新常态”、“供给侧改革”等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提出的背景和内涵。通过集体学习活动,大家强化了党组织观念、提高了党性修养。

    下一步,会议中心第五支部将在3月中旬再次组织党员进行“两学一做”相关知识的学习和召开民主生活会,3月底完成网上考试。通过不断加强党员学习,第五支部从实处着力,使全体党员在思想、组织、作风、能力、纪律等方面做好表率,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