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中心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日期:2016-11-21 信息来源:会议中心第四党支部
 

    11月15日,会议中心第四党支部党员发展会在讲堂105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13人参加,会议中心党总支书记孙战龙出席,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晓雨主持。

发展对象李宝柱宣读入党志愿书

    会上首先对接收李宝柱同志为预备党员事宜进行充分讨论。李宝柱向大会宣读了入党申请,就自身被确立积极分子以来思想、学习和工作上的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向支部做了汇报。经过充分的评议和民主表决,支部大会认为李宝柱同志能够自觉向党组织靠拢,工作中积极肯干,踏实认真,各方面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严于律己,为人真诚,团结同事,在工作中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一致通过了该同志的入党申请,并对他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与会党员举手表决

    会议中心副主任、讲堂管理部主任刘寿安作为入党介绍人对李宝柱同志思想上和工作上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他加入党组织以后,再接再励,进一步提高业务和学习水平,不断传承讲堂的先进力量。

会议中心副主任、讲堂管理部主任刘寿安介绍情况 

    会议中心副主任、党总支书记孙战龙对讲堂支部的发展工作表示肯定,希望通过吸纳李宝柱为代表的对组织忠诚的优秀同志加入党组织,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先锋模范和党员的带头作用,立足本职,团结实干,以更加良好的工作水平为北大师生服务。

会议中心副主任、党总支书记孙战龙参加交流

    发展会后支部书记杨晓雨组织支部党员开展了“立足岗位,恪尽职守,做新时期合格党员”讨论,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合格的党员应把学校、师生、集体的利益放在首位,主动承担责任,做好本职工作;应有团队精神和大局意识,有较好的专业知识和工作能力;密切联系群众,关心帮助身边家庭困难的同志。同时希望支部多组织有意义的学习交流和参观活动,使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在活动中有收获,不断提高支部号召力和党员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