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日期:2019-03-22 信息来源:会议中心第二党支部
 

    3月15日下午,会议中心第二党支部在勺园2号楼507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后勤党委朱滨丹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前,二支部支委会按照要求,认真做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的各项准备工作,讨论并制定活动方案,在支部全体党员中动员部署,组织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广泛征求意见。组织生活会上,会议中心党总支孙战龙书记首先对总支2018年度工作进行汇报,随后第二党支部书记盛伟代表二支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了2018年度支部工作情况,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基层党组织力,增强支部政治功能、规范支部建设、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在党员评议会上,全体党员结合实际工作,对照检查,列出问题清单、直面矛盾差距,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大家对支部建设情况和每名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投票。

会议现场

    后勤党委朱滨丹副书记对会议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情况进行点评,对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结合实际工作查摆问题深入细致,整改措施切实可行,从会议中心党总支、二支部到每名支委自我剖析态度诚恳、发言朴实,毫不掩饰个人的不足及问题,并能谦虚接受批评意见。同时,对会议中心在基层党建工作中的努力及工作成效给予充分的肯定,鼓励大家按照党章及《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的要求,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素质,筑牢基层党建基础,在服务学校发展、服务后勤建设中发挥先锋引领作用。

学习文件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等重要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