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新园管理部及第五党支部召开干部作风建设专题会和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0-10-15 信息来源:中关新园管理部
 

     9月28日上午、30日下午,中关新园管理部及第五党支部召开干部作风建设专题会和组织生活会,传达落实后勤党委关于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提高服务保障能力的相关精神。管理部部门经理助理以上干部和14名党员分别出席会议。

专题会


    中心党总支书记、管理部张胜群总经理主持专题会。与会人员认真学习领会后勤党委《关于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提高服务保障能力的通知》和《关于召开干部作风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畅谈自己的理解和认识,对照学校主管领导提出的工作要求,重点结合前9个月新园防疫工作中各自管辖业务执行情况,摆问题、找差距,寻对策、鼓干劲,聚焦作风建设,勇于自我反省。大家表示,要时刻牢记学校党委全会的要求部署,以满足师生对美好学习生活的向往为工作目标和动力,用速度体现态度,用温度体现满意度,在工作细致、精致、极致上再攀高峰。

专题组织生活会


    专题组织生活会由第五党支部书记何海燕主持。她向全体参会人员传达了陈宝剑副书记在新学期对后勤保障系统的工作要求,强调在后勤保障工作中要狠抓遇到问题“绕”着走、遇到困难“拖”着办的不良作风。在党员自述评议环节,全体党员紧扣在抗疫工作中的感触,从工作中“精气神”和履职尽责等方面反思不足,列出问题清单,对照检查,直面矛盾差距,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
    在专题会和组织生活会上,何海燕书记还向与会干部和全体党员布置了本年度同读一本书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阅读学习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