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0-09-29 信息来源:会议中心
 

    9月28日上午,会议中心第一党支部在中关新园7号楼504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马冬妮主持。

    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广泛征求了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支委召开了工作会,对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进行了汇总和研究,为组织生活会做好了充分准备。

    会前,支部传达了后勤党委关于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材料,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抗战精神、抗疫精神、延安精神、干部作风建设等方面重要讲话的通知精神,组织党员学习了学校领导班子暑期战略研讨会精神,学习了主管领导关于后勤系统各单位新学期工作要求,并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讨论。

    会上,支部及党员分别查找问题,自我检视,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与会党员结合今年疫情期间学校和中心工作要求和自身工作实际,聚焦作风建设,认真查找不足,明确整改措施。后勤党委委员、中心党总支书记张胜群以支部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并带头做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和督导,要求党员加强作风建设,认真整改问题,在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做好中心下一步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