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中心退休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日期:2017-03-23 信息来源:会议中心退休党支部
 

    2017年3月17日,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安排,会议中心退休支部在勺园209会议室举行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中心党总支书记孙战龙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由退休支部书记王玉玲主持。她首先介绍了“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主要内容,并带领全体党员同志一起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合格党员标准及要求。接下来,大家争先恐后地发言,进行热烈的自评与互评,谈“两学一做”的认识体会及实际行动,表示要传承支部优良传统,共同做好支部工作。 

    孙战龙书记在最后的发言中充分肯定了此次生活会的成效,鼓励大家今后要更好的开展学习教育活动,按照党员标准,发挥老党员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保重身体,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随后,支部参观了中国科学技术馆。体验科技带来的无穷魅力,领悟科技创新的重要性,感受祖国日新月异的科技发展变化。

参观中国科学技术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