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中心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会

日期:2018-12-12 信息来源:会议中心第四党支部
 

11月26日,会议中心第四党支部在讲堂104会议室召开党员发展会,对接收李洁茵同志为预备党员事宜进行充分讨论。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晓雨主持。

会议中心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会

      李洁茵现为讲堂宣传办公室美术设计组组长,2008年到讲堂工作以来,积极申请加入党组织,向身边的优秀党员看齐,不断提升个人理论修养和业务水平。发展会上李洁茵向大会宣读了入党申请,就自己被确立积极分子以来思想、学习和工作上的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向支部做了汇报。经过充分的评议,支部大会认为李洁茵同志入党动机端正,工作中积极肯干,踏实认真,各方面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为人真诚,团结同事,在工作中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经民主表决一致通过了李洁茵的入党申请,并对她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发展对象李洁茵汇报入党申请

      会议中心副主任、讲堂管理部主任刘寿安在交流中对李洁茵同志思想上和工作上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希望她加入党组织以后,再接再励,进一步提高业务和学习水平,并带动身边的优秀骨干,不断传承讲堂的先进力量;希望支部通过吸纳更多对组织忠诚的同志加入党组织,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先锋模范和党员的带头作用,立足本职,团结实干,以更加良好的工作水平和精神风貌为广大师生服务。

与会党员交流

       会议中心第四党支部立足讲堂基本工作,充分发挥自身特色,建设有活力的学习型基层党支部。在支部影响和党员的带动下,不断有青年业务骨干提交入党申请书,希望加入党组织。支部严格按组织流程,规范培养,不断吸收新鲜血液;定期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学习党的方针政策,并结合本职开展思想和业务交流,提高支部号召力和凝聚力,发挥党员和积极分子模范带头作用,为服务师生和讲堂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