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中心党总支与退休支部开展联合党日活动

日期:2018-10-30 信息来源:会议中心党总支
 

    天高云淡,层林尽染,景色宜人。10月29日,会议中心党总支与退休支部开展了以“秋色愈浓心愈红”为主题的联合党日活动,此次活动分两部分举行,组织大家游览水关长城和参观北京大学昌平校区。

    水关长城是明长城的遗址,由抗倭名将戚继光督建,以奇、险、陡、坚著称,距今有四百余年历史。一路上,大家抚摸着城墙斑驳的痕迹,感受着那个时代驻守城墙的将士们保家卫国的坚定信念,虽然天气稍有寒冷,但是党员同志们个个神采奕奕,努力攀爬,不言放弃,体现了挑战自我,突破自我的决心和毅力。

党员们参观水关长城

    随后大家来到北京大学昌平校区参观访问。昌平校区管理办公室的领导接待了大家,并从昌平校区的地理位置、历史定位、发展脉络、功能设置等方面对校区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大家仔细聆听,认真交流,边参观边提问,现场气氛热烈。有一部分同志年轻时代曾经在昌平校区度过,大家触景生情,感叹时光荏苒,对北京大学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到无限欣慰。

党员们参观北京大学昌平校区

    此次党日活动时间安排紧凑,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多彩,既有体验祖国壮美山河的喜悦,也有体验北京大学厚重历史的感叹。此次活动中心党总支和退休支部为活动的顺利开展,提前征求退休支部老党员的意见,本着安全第一、就近组织、同志满意的宗旨,细致做好准备工作。党员们也纷纷表示,参加党日活动是每个党员应尽的职责和义务,只有经常接受教育,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宗旨意识才能不断增强,才能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