勺园完成第十三届国际汉语教学研讨会暨北京大学首届世界汉语研讨会接待服务工作

日期:2018-11-16 信息来源:
 

    2018年11月8日-9日,第十三届国际汉语教学研讨会暨北京大学首届世界汉语研讨会在北京大学举行。本届大会以“新时代国际汉语教学研究与发展” 为主题,来自32个国家和地区代表约340人参加会议,勺园作为此次大会餐饮、住宿接待服务单位,以优质专业、高效周到的服务为大会顺利举办保驾护航。

研讨会现场

    7日下午,第十三届国际汉语教学研讨会报道注册工作在崭新的勺园7号楼大厅拉开帷幕,世界各地参会代表相继到来,在大会学生志愿者指引下,代表们井然有序地完成报道注册、缴费、领取大会材料,随后,代表先后来到前台办理入住手续,据悉,勺园此次共接待大会代表150余人,其中包括来自美国、加拿大德国、土耳其、埃及以及哈萨克斯坦等21个国家和地区的近40位外籍代表,勺园前台接待员认真核对信息、上传证件、办理房卡、指引代表入住,勺园员工以热情周到的服务、高效快捷的一站式服务,得到参会代表一致好评。

大会注册现场

为与会代表办理入住

    与此同时,勺园中餐厅还承接了此次大会学校宴请和理事会代表接待用餐工作,为充分展现中华美食文化魅力,展示勺园餐饮高超的烹饪水平和独特的美食创意,勺园餐饮团队通力协作、用心筹备,巧思装点餐桌装饰,根据各国理事们口味喜好、宗教信仰,精心定制菜单,着眼每个服务细节,力求精细,前台厨房分工明确、默契配合,在保证出菜速度同时严把菜品质量,保证每道菜品色味俱佳。

制定菜单

烹饪菜肴

    本次世界汉语研讨会是勺园7号楼大堂装饰、外立面及广场景观改造竣工后服务的首个国际性会议,勺园7号楼崭新的外部环境、舒适的就餐体验、专业的贴心服务得到主办方和参会代表赞赏。勺园作为学校重要接待服务窗口,始终秉承“服从学校大局、服务广大师生”的根本宗旨,在做好学校重要活动、外事接待工作同时,努力为学校和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优质专业的服务,为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