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中心组织员工参加平民学校2018年趣味运动会

日期:2018-11-20 信息来源:会议中心工会
 

    11月19日晚,北京大学平民学校2018年趣味运动会在邱德拔篮球馆欢乐开赛。会议中心组织33名员工,组成三支代表队与全校20余支代表队一起参加比赛。

活动现场

    本次运动会本着趣味游戏和体育竞技相结合的原则,推广“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50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鼓励全员参与。活动共包含“球行千里”、“夹西瓜接力”、“集体跳绳”、“集体投篮”四个项目。

    赛前,主持人详细说明比赛规则,志愿者现场示范,各队队员聚在一起商定“作战”计划、认真练习。比赛过程中,会议中心三支代表队均全力以赴,队员们身手矫健,配合默契。加油声此起彼伏,响彻赛场,笑声、掌声、欢呼声,“声声”不息。最终,会议中心三支代表队均取得优秀成绩。

“球行千里”比赛现场

“夹西瓜接力”比赛现场

“集体跳绳”比赛现场

“集体投篮”比赛现场

赛后合影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磨砺了大家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培养和增强了大家团结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兄弟单位间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