勺园举办员工冬季健康大步走活动

日期:2018-12-06 信息来源:勺园管理部
 

    临近年末,岁暮天寒,为迎接勺园建园37周年,响应国家全民健身号召,进一步丰富勺园员工文化生活,11月19日-12月25日,勺园组织员工开展“37天·37万步”冬季健步走活动,旨在年底忙碌工作之余,为员工舒缓压力、强健体魄,通过健步走活动,让员工亲身领略冬日燕园之美,走出健康,走出快乐。

员工大步走途中偶遇王仰麟副校长

    勺园员工冬季健康大步走活动通知一经发出,各部门员工积极响应、纷纷加入到勺园员工健步走行列之中,无论在晨曦午后、还是落日夕阳,都会偶遇到勺园员工三五同行在未名湖畔、五四操场健步的身影,大家结伴畅谈工作生活,密语交织,增进同事间友谊、也拉近了部门间关系、更加提升了部门团队的凝聚力,据悉勺园员工参与热情高涨,各部门员工陆续加入到勺园冬季健步走的队伍之中。

活动现场

   从2016年首届“喜迎建园35周年,冬季健康大步走”活动成功举办,勺园冬季健康大步走已经连续举办三届,每年都得到广大勺园员工热情关注和积极参与,传递出勺园人“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理念,以冬季健康大步走为契机,强健体魄、愉悦身心、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努力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优质专业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