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中心完成基层年终总结工作

日期:2018-12-31 信息来源:会议中心
 

    2018年12月初,会议中心年终总结工作拉开帷幕。在中心的统一部署下,中心所属单位认真组织,广泛开展了自下而上的工作总结活动。截止12月底,基层年终总结工作圆满完成。

    会议中心今年的年终总结工作继续秉承“重心下移、务求实效”的原则,简化形式,减少了对日常服务和管理工作的影响,保证了年终总结工作的整体质量。

 

对外交流中心会议与交流部、行政部、会场部、运行保障部总结现场

 

讲堂宣传办公室、行政办公室总结现场

 

 

勺园西餐厅厨房、前台、财务、人力总结

 

 

中关新园康乐、工程、2-6号楼学生公寓及人力后台班组总结

    在总结内容上,将宣传、学习《会议中心2023发展计划》与工作总结相结合,明确了中心发展的整体方向和目标任务,对岗位工作、单位发展和《会议中心2023发展计划》具体内容的落实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员工们在总结中分享了这一年工作的心得体会,表达了学习《会议中心2023发展计划》的感受与实现计划目标的决心和信心。

    2019年,会议中心将在《会议中心2018发展计划》实施成果与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凝聚共识、提振士气、坚定信心,扎实稳步推进下一个五年计划的实施与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