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中心第四期青年骨干训练营结营

日期:2019-01-23 信息来源:会议中心
 

    从莺歌燕舞的五月到隆冬腊月,经过近八个月的培训学习,会议中心第四期青年骨干训练营顺利结营。

    1月18日上午,会议中心第四期青年骨干训练营结营仪式在百周年纪念讲堂202会议室举行。会议中心主任张胜群,副主任孙战龙、刘寿安、周锋、原主任范强出席结营仪式。结营仪式由会议中心综合办公室主任马冬妮主持。

    首先,大家一起观看了精心制作的训练营回顾视频,重温训练营培训课程的每一个精彩瞬间。

孙战龙做本期训练营总结

    随后,中心副主任孙战龙对本期训练营活动进行了回顾总结。她对训练营每一位营员在本次训练营中的积极参与和出色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并感谢大家所付出的努力。她指出,会议中心青年骨干训练营作为中心培养青年骨干,增进中心年轻骨干之间交流的培训项目一直得到中心领导班子的高度重视,从课程的安排到活动的策划、组织、开展都得到领导班子的指导和关注。在详细讲解了本次训练营结营分数具体评定标准后,孙战龙副主任宣布22名营员全部顺利结业,并公布了优秀营员名单。他们分别是崔江胜、王悦亭、王峰、于洋和魏莉雅。之后,中心主任张胜群为优秀营员颁发荣誉证书,中心领导班子为所有营员颁发结业证书。

张胜群为优秀营员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

中心领导为营员颁发结业证书并合影

    接下来,勺园西餐厅厨师长崔江胜、中关新园财务部职员冀丹丹作为营员代表发言,他们分别表达了对训练营的感谢之情,并分享了自己在训练营学习中的收获与感悟,并表示将会把训练营所学运用到工作中,不辜负中心的培养和期望,同时祝愿青年骨干训练营可以越办越好。

崔江胜发言

冀丹丹发言

    原中心主任范强就本次营员结业总结文稿作出点评和指导。他指出,在本次文章撰写方面需要前期做好充分准备,深刻理解写作要求,把握主要思想,更多突出每次活动的思考,避免仅仅停留在表面的普遍感受。要将参加本次训练营的感受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同时他还建议营员们,要提高准确认识、把握利用各种机遇的能力,以我为主,不断夯实基础。要自觉坚持从严要求、艰苦训练、精益求精的目标,认真做好每一件事。

范强发言

    最后,中心主任张胜群在讲话中肯定了青年骨干训练营的意义与作用,并从三方面对营员提出期许。第一要正确处理好各种关系,学会换位思考;第二是在做人做事方面要把握分寸,做到凡事有“度”,做人要恰如其分,做事要恰到好处;第三要善于管理自己,无论在生活、工作中,要管理好时间,努力提升自己,不断学习、充实自我,充分发挥骨干作用,创造更好工作业绩,为学校和中心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张胜群发言

    会议中心青年骨干训练营将继续秉承优良传统,努力培养年轻骨干、促进人才成长、提高骨干的综合素质,培养其管理和沟通能力,促进相互交流,通过推动青年骨干成长不断优化队伍,带动提高队伍整体素质,为中心持续发展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