勺园管理部召开2018年干部会

日期:2019-01-29 信息来源:勺园管理部
 

    1月24日上午,勺园管理部2018年干部会在勺园7号楼弘雅厅召开。会议中心领导班子、中心办公室及兄弟单位同仁出席,管理部领班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冯治国执行总经理主持。

会议现场

    勺园管理部八个部门主要负责人结合本部门2018年实际工作,简要概括部门工作完成情况,具体分析2018年未完成计划工作原因,重点反思过去一年不足,紧密围绕《会议中心2023发展计划》着重阐述对新一年工作的展望和思考,面对2019年新的发展机遇和挑战,对今后工作开展方向和工作思路进行探讨和交流,聚焦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凝聚争创一流会议中心的广泛共识,深刻认识会议中心在学校开启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发展新征程中的新使命。

冯治国主持会议

    冯治国执行总经理总结指出,今年勺园干部会从部门汇报内容上又作了一次新尝试,为让干部会开的更高效、内容更务实、更接地气,真正有助于部门新的一年开展工作,要求部门发言少谈或不谈过去一年成绩,重点剖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结合问题有的放矢地提出2019年工作计划和具体工作思路。他说站在2019年的起跑线上,勺园全体干部要保持清醒头脑,正视差距、勇于担责、攻坚克难、持续发力,不断提升勺园管理服务水平,以勺园7号楼中餐厅和勺园9号楼整体装修改造项目为契机,加紧推进完成勺园老旧设施设备更新换代,焕发勺园新的生机活力。最后,冯治国执行总经理代表勺园总经理班子向勺园全体干部员工这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卓越努力表示衷心感谢。

孙战龙讲话

    会议中心副主任、勺园管理部孙战龙总经理在讲话中指出,2018年勺园全体干部员工全身心投入到百廿校庆接待服务工作中,客房布设“校庆主题卡片”,餐饮推出“百廿北大怀旧菜”,承接静园五院校庆筹备组驻地服务、迎接校友返校等工作,收获广大师生校友好评,积极践行了中心“服从与服务”根本宗旨;配合学校整体规划,重点做好勺园7号楼外立面、广场景观及大厅装修改造项目,通过自我积累,改造老旧设施,实现持续发展;她特别指出2018年最让人欣喜和值得骄傲的是勺园在队伍建设和内部管理方面取得显著进步和提高,勺园领导班子完成建制分工,理顺机构职能,优化职能调整,培养和晋升一批踏实肯干、专业素质过硬的中管干部,推进勺园中、高级岗位考核评定工作,完善质检标准,搭建培训体系,稳定了一批优秀骨干员工,通过营造和谐工作氛围多渠道提升员工满意度。最后,孙战龙总经理与勺园全体干部回顾重温了习主席从2014年到2019年历年新年贺词,满满的正能量鼓舞全体勺园干部员工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振奋精神、接力奋斗,全面开启勺园发展新征程。

张胜群讲话

    会议中心张胜群主任充分肯定勺园各级管理干部一年来的辛勤付出,他指出近年来学校正加紧推进后勤系统工作精细化、标准化两大重点项目,会议中心作为学校重要接待服务保障单位,精细化、标准化程度也是对我们的内部管理和接待服务水平的一项重要考核指标,他强调“天下大事,必作于细;天下难事,必成于精”,勺园运行发展37年积淀下宝贵精神财富和优良传统,勺园也逐步形成特有的管理服务模式,如何突破瓶颈,切实有效提升管理服务水平,结合勺园实际工作,不断强化完善质检考核体系,建立防控风险与执行机制,确保精细化、标准化工作落实执行到位。最后,张胜群主任对全体干部提出九点要求,希望大家在2019年工作站位要高,自信坚定,富有激情,踏实做事,勇于创新,主动担责,敢于作为,聚力凝心,持续前行,2019年是会议中心成立20周年,相信在勺园全体干部员工不懈奋斗和共同努力下,勺园各项经营管理工作定会实现新的突破。

    一年一度的勺园干部会不仅是加强部门间了解互信、学习借鉴先进管理模式的良好平台,也是勺园全体干部团结一致、凝心聚力,确立2019目标的誓师大会。管理干部客观检视工作差距,充满热情的回眸与展望,中心及勺园领导提出的科学目标和殷切希望,共同构筑了干部大会的华彩篇章。2018年已划上了圆满的句号。面对崭新的2019年,勺园全体干部员工充满信心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