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中心传达学习邱水平书记讲话精神

日期:2019-03-06 信息来源:会议中心
 

    根据学校部署,会议中心及时传达学习邱水平书记在北京大学十三届(扩大)暨学校领导班子2019年寒假战略研讨会上的讲话(以下简称讲话)精神,并广泛组织干部员工进行学习。

    2月21日-26日,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对讲话文稿进行了传阅。27日,中心主任办公会将学习讲话精神作为会议议题,重点围绕“立德树人”“管理服务”“作风建设”“安全稳定”等方面,结合中心工作对讲话内容进行了学习讨论,并根据讲话精神,制定出台了《会议中心2019年工作要点》。

学习现场

    3月1日,中心组织领班(含)以上管理干部和骨干员工150余人在中关新园科学报告厅集体学习讲话精神,中心党总支书记孙战龙对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并就讲话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

孙战龙解读讲话精神

    中心各单位还通过班组会集体学习、布告栏张贴讲话文稿等方式,认真传达学习讲话精神,切实贯彻落实学校工作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