勺园西餐厅承办“三八”妇女节女教职工烘焙活动

日期:2019-03-08 信息来源:勺园管理部
 

    3月6日下午,一场生动有趣的烘焙活动在勺园西餐厅举行,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宝岭,工会副主席、女教职工委员会主任张小萌出席,来自全校各单位共50余名女教职工参加,以新颖的方式共同庆祝“三八”妇女节。

活动现场

    活动在厨师长崔江胜和其他西点厨师的指导下欢乐展开,内容是制作黄油曲奇和裱花蛋糕。厨师首先讲解了原材料的准备、各种成分配比、制作的手法技巧等。随后,大家亲自动手,在烤盘上挤出各式形状的曲奇饼干,用奶油和水果装点出风格各异的裱花蛋糕。活动期间,西餐厅洋溢着欢声笑语,老师们享受着烘焙的过程。不少老师拿出手机,拍下这美好的瞬间。

崔江胜讲解烘焙要点

厨师示范制作方法

老师尝试制作曲奇

    活动最后,50余名老师一起合影留念,并将做好的西点和欢乐的好心情一并打包带走,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不仅学习到西点的制作方法,还体验到烘焙带来的乐趣。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