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新园管理部组织学习《会议中心2023发展计划》

日期:2019-03-22 信息来源:中关新园管理部
 

    3月20日上午,中关新园管理部召开部门经理助理及以上人员干部会,集中学习《会议中心2023发展计划》。

学习现场

    在简要介绍了《会议中心2023发展计划》的制订背景和过程之后,会议中心主任兼中关新园管理部总经理张胜群对计划进行了串讲和逐条解读;同时,张主任还带领与会干部认真学习了《会议中心2019年工作要点》。随后,会议中心副主任兼中关新园管理部执行总经理周锋结合中心发展计划和工作要点,对中关新园管理部今后五年特别是2019年的具体工作进行了简要布署。何海燕副总经理在会上与大家分享了学习《会议中心2023发展计划》的感悟和体会,并对中关新园管理部相关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说明。

张胜群解读《会议中心2023发展计划》

    本次干部会之后,各部室还将开展不同形式的学习《会议中心2023发展计划》活动,结合各自的工作内容和状况,确定未来的工作任务和目标,力争在2023年使中关新园的各项工作迈上一个崭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