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新园开展2019年食品安全培训

日期:2019-04-02 信息来源:中关新园管理部
 

    为确保食品安全管理长效机制,3月29日下午,中关新园管理部在科学报告厅开展了春季食品安全管理专题培训,由管理部食品安全主管何辉辉为各餐厅、厨房员工和外租餐饮商户共70余人进行强化培训。

培训现场

    此次培训针对北京市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新规范的变化进行了释义,并结合餐饮各相关岗位的实际操作流程,对餐饮从业人员的健康管理、食品加工管理、专间管理、库房管理等重要环节的卫生要求,逐一进行详细解读,通过图片展示、案例分析等形式,让参训人员透彻了解各环节食品安全要求的重要性,使培训更加生动易懂。此外,何辉辉着重强调了近期北京市将对海淀区创建卫生城区进行验收工作的注意事项。

    作为本次培训的延伸环节,中关新园管理部还将于近期结合各厨房实际工作内容,整理出《食品安全管理试题》对参训人员进行考核,以检验培训成果,巩固培训效果,并加强日常巡检,以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方式,使管理部的食品安全管理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