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中心第五期青年骨干训练营开展团建活动

日期:2019-04-23 信息来源:会议中心
 

    4月18日下午,会议中心第五期青年骨干训练营在海淀公园开展团建活动。会议中心主任张胜群,副主任孙战龙、周锋,原主任范强出席了活动。

团建活动现场

    本次团建活动分为热身破冰,自我介绍与特长展示、确定训练营组织框架和分工三个环节。为打破营员间的距离感,训练营特邀中关新园康乐部经理李巍带领大家进行了“五毛一块”“下车拍照”等有趣的拓展游戏。游戏中大家全情投入,很快消除了彼此的陌生感,增加了团队的融合度,为接下来的环节营造了轻松愉快的氛围。

拓展活动现场

    “柳叶儿刚冒出尖,鲨鱼儿就翻了尖……”随着中关新园侯金凤那清雅脱俗的声音,一曲改编版《探清水河》传入大家耳畔,侯金凤以借曲填词的方式表达了她对会议中心工作的深厚感情;中关新园翟超、何辉辉等四位同事带来的原创三句半,内容涵盖中关新园各部门工作的不同特点,语言风趣幽默,引得大家笑声连连;勺园的张亚平性格活泼开朗,是一个爱笑的小姑娘,她给大家带来一首声情并茂的诗朗诵;勺园白瑞青重点解读学习强国app里面习总书记的金句;中关新园朱邦超带来了无比震撼的机械舞;勺园张洁演唱了赵丽蓉老师的评剧《杨三姐告状》;讲堂李洁茵分享了中医阴阳五行的解读;勺园张兴惠用沧桑的嗓音给大家献上一首《成都》……在自我介绍及特长展示环节,营员们各展所长,尽显风采。

营员自我介绍及才艺展示

    

    随后,大家以自荐和推荐相结合的方式确定了训练营组织架构和营员分工。

    通过此次团建活动,训练营20名营员增进了了解,拉近了距离,增强了团队整体凝聚力。接下来,训练营还将开展案例分析、拓展训练、志愿服务等丰富的训练活动,积极为营员们成长成才搭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