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中心组织退休员工参观世园会

日期:2019-05-17 信息来源:会议中心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5月14日,会议中心组织近100名退休老同志参观了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

    长城脚下,妫水湖畔,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全世界有110个国家和国际组织共赴这场盛会,紧扣“绿色生活、美丽家园”的主题,践行“让园艺融入自然,让自然感动心灵”的理念,最终,人与自然在这里精彩相遇,中国与世界在这里交互。

会议中心组织退休老同志参观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

    老同志们参观了中国馆、国际馆、植物馆、园艺小镇、中华园艺展示区等热门展区,饶有兴致地观看、拍照、交谈,近距离了解中国和各国知名人文景观、自然风貌以及特色产品,足不出户体会了世界各国的风土人情。

老同志们拍照合影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感受优美环境,亲身体验绿色生活,倡导广大退休员工秉承绿色发展理念,践行绿色生活方式。老同志们也表示今后要继续发挥余热,带领更多人从自身做起,以绿色生活为导向,呵护多姿多彩的美好家园。

    会议中心退休人员逐年增多,组织活动的难度也不断加大。为了办好此次活动,中心办公室提前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力图考虑周全,用心为老同志们提供周到服务。在工作人员的努力下,此次退休人员参观世园会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