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中心完成2019年毕业典礼服务工作

日期:2019-07-05 信息来源:对外交流中心管理部
 

    7月2-3日,北京大学2019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邱德拔体育馆隆重举行。

毕业典礼现场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对外交流中心今年继续担任毕业典礼主席台、贵宾室的布置与服务等工作。为助力毕业典礼顺利完成,对外交流中心团队多次前往邱德拔体育馆进行实地考察。依据场馆实际情况,交流中心制定详尽的布置方案与典礼服务流程,以高效、优质的服务圆满完成本次毕业典礼相关工作。

典礼前准备

贵宾室服务

毕业典礼现场

    与以往不同,学校为更好定格青春时光,为研究生新增合影留念环节。同时,新增两间休息室。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交流中心团队合理布局、细心安排,将优质服务落到实处。

休息室服务

    此外,毕业季期间,学校共有十一个院系先后在英杰交流中心阳光厅举办了毕业典礼。

部分院系在英杰举办的毕业典礼

    交流中心会场部年轻的工作团队在服务学校师生的工作中,将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阳光心态,坚持星级服务理念,持续优化、不断提升,做永远向上的青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