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中心党总支完成换届选举

日期:2019-09-20 信息来源:会议中心党总支
 

    2019年9月18日下午,中共北京大学会议中心党总支在中关新园科学报告厅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总支换届选举。

    会议首先审议通过了《中共北京大学会议中心总支部党员大会议程》、《中共北京大学会议中心总支部委员选举办法(草案)》、《中共北京大学会议中心总支部党员大会总监票人名单(草案)》和中共北京大学会议中心总支部委员候选人酝酿情况及名单。

大会现场

    接下来,上一届党总支书记孙战龙同志做了工作汇报。她说,三年多来,中心党总支保持基层党组织机构健全有战斗力,认真做好党员管理工作,积极开展各项学习活动,创新党史学习和党员教育新方式,关爱员工工作生活,较好地完成了各级党组织布置的任务,也为创建一流会议中心贡献了力量。她希望新一届党总支能按照组织规范和组织纪律,严格自律、加强学习,多听取党员群众意见,本着“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吸取本届总支工作中的经验和不足,在日常工作中带领会议中心全体党员群众更好地开展工作。

党员投票

    随后,选举在总监票人的主持下严肃有序的进行,通过不记名投票的形式,经过一轮选举,从9名候选人中确定7名同志当选会议中心党总支新一任支委,并上报后勤党委批复。计票过程中,全体党员观看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接受了一次生动的思想教育。

    日前,中心已得到后勤党委批复,同意新一届党总支的组成,他们是:
    书记:张胜群
    副书记:孙战龙
    委员:马冬妮、由晓婷、冯治国、刘寿安、周锋(按姓氏笔画排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