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中心党总支国庆前夕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

日期:2019-10-07 信息来源:会议中心
 

    声声问候暖人心,句句嘱托传深情。9月26日、27日,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中心党总支组织对9位80岁以上的退休老同志进行了走访慰问,向他们送上组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探望退休老同志

    在两天的走访慰问活动中,会议中心党总支书记、中心主任张胜群和其他总支委员分别带队前往老同志家中探望,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问冷暖,话家常,叮嘱他们多保重身体,并仔细向他们询问了生活上的困难和诉求以及对中心发展的意见建议。老同志们非常感动,对中心多年来始终如一的关心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并祝愿中心能够取得更大的发展成就。

    国庆前夕组织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是会议中心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更是中心感悟初心、坚守初心、践行初心的具体实践。会议中心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密切与群众的联系,察民情、体民心、惠民生,推动主题教育切实取得实效。